close

第二天的最大重點就是跑去微荒郊野外的釜山賽馬公園的일루미아

這天睡飽才出門 帶著大大的29吋行李箱移動到西面站

因為CHECK-IN的時間是下午三點 所以就把行李帶到樂天百貨的地下室免費寄放3小時

順便逛逛西面地下街和百貨公司裏面 寄放的位子在超市裡面 有點隱密要找一下

去的時候剛好碰到it's skin在半價促銷 手滑買了不少阿 西面地下街的店員還會講一點日文和中文

三小時候去把行李領回來在走去今天的住宿地點 一樣也位在地鐵站附近

房間很乾淨 也很寬敞 也位在高樓層 晚上夜景蠻美的 

如果有大型行李 可以從12號出口進出 蠻快就會到了

屋主재학還會中文 回覆快速到我有嚇一跳

到大樓一樓的時候不知道出入口是哪個 才剛問不到一分鐘就回覆了!! 讓人超安心 

房源連結請點我  <--超推!

放下剛買的戰利品跟行李 就準備出發去釜山慶南賽馬公園了


到沙上站轉搭1005巴士 上車要跟司機確認方向 是不是有到 부산경남경마공원 

就會直接送你到售票處囉!但是回程的末班車是20:20 所以建議早一點點到站牌等

因為我完全忘記時間回程繞了好一大圈阿

 

Day1連結請點我

 

如果有任何問題想問 我都會盡量幫忙回答的

喜歡我的文章 請幫我按個讚 謝謝你們的喜歡與支持

 

 

arrow
arrow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