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Airbnb?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我滿頭問號,使用過後我懊惱怎麼沒有早點認識他

上面可以讓你訂到各式各樣的床位,可能是一小間房間,一整個公寓,一幢城堡,或是一個蒙古包

任何人都可以在上面成為房東,你可以因此住在更道地的房間,體驗當地的風俗名情

而且相當安全有保障,不論是房東還是房客

另外也可以在上面找到當地的特色餐廳以及體驗活動(但我還沒參與過就不多加說明)

我該如何在Airbnb訂房?

就像一般的訂房網站,你可以根據你想要的住宿人數、時間、地點、預算去選擇適合你的房間

而且網站上配合地圖有相當清楚指示,讓你可以快速清楚的訂到你想要的房間

你可以用上面的關鍵字搜尋

或是使用上圖右側藍色框框的地圖拉到你想要去的地方 

上面顯示的每個價錢就是一個房源,點選後可以看到房間的照片、房源的大概描述以及評價

你可以根據評價更清楚知道房間的相關訊息,每個評價都是在入住完成後留下的真實評價,相當有參考價值

但要注意真實的入住價格會根據入住時間不同而改變,而且還會收取一點點清潔費用和服務費

服務費是平台所收取的,但也同時提供你更多保障,在你需要的時候他們會適時給予幫助

選定房源後,你可以看到最終收取的金額,並按下預訂

就會看到最終確定的頁面

價錢可能會有些許變動,但幅度不大,你可以考慮過後再決定是否要付款

也可以在這裡留話給你的房東,有相關問題他也可以給予妳相當多的幫助

最重要要注意的是!!!!紅框裡的退訂政策 

可能會因為你的改期或取消,退費方面會有不同的結果

預訂之前請務必要先看清楚,避免自身權益受損

之後就可以使用信用卡付費囉

除了電腦版,你也可以在手機上下載app

不管是要找房源訂房,或是要入住時跟房東聯絡都相當方便

手機的版面我覺得更簡單方便,只要訂好行程,最下面綠框處的旅程就會幫你放進你的入住房源

收件匣的地方也可以開啟你跟房東的對話,和Line一樣可以傳送圖片和訊息哦

Airbnb安全嗎?

在我看來,這是一個極為安全且完善的訂房平台

房客預訂房源時會透過Airbnb支付金額。房東會在房客入住24小時後才透過Airbnb收到款項。

所以我還蠻推薦也會繼續在上面訂房,推薦給大家 ^^

如果還沒辦帳號也可以點這個連結辦新帳號可以獲取優惠券折抵喔

請點我 http://abnb.me/e/mAUAv5xQ15

 

如果有任何問題想問 我都會盡量幫忙回答的

喜歡我的文章 請幫我按個讚 謝謝你們的喜歡與支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irbnb 住宿 旅遊 訂房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