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看楓葉大概半年多前我就已經訂了機票   p.s.內有煙火影音檔自動剝放 記得先把聲音調低

選了平價的釜山航空在官網搶到便宜的機票 約四千初就包含來回機票和托運20公斤

住宿因為行程更動所以是在出發前才匆匆改訂的 有三個晚上都在airbnb上挑選

也相當幸運能剛好碰上釜山的煙火節 去過真的值回票價

搭乘的是03:20從桃園機場(TPE)出發的班機 因為起降飛機不多 也一路順利的提早抵達金海機場(PUS)

釜山航空在桃園機場有空橋連接在釜山就是搭接駁車沒有空橋喔

到釜山跟著空服員只是即刻抵達 過海關領完行李從Gate3出去

沿著指標過馬路右轉就可以搭輕軌到沙上 進入釜山市區搭地鐵

因為去的第一天住宿在廣安 晚上要看一年一度的煙火

從機場搭乘輕軌轉地鐵用T-money卡的費用是 2000

從輕軌轉搭地鐵會先出站 走一小段才到地鐵2號線再刷卡進站哦

一早在置物櫃寄放好行李 先到海邊場勘!?

廣安的置物櫃在3.5號出口方向  大中小置物櫃都有

大的置物櫃一天費用 5000 可剛好放進29吋行李箱 

但是要特別注意 只吃1000元紙鈔 和100,500的硬幣

未命名.png

接著就搭地鐵到南浦洞換錢 換錢的地點在南浦站7號出口出去

巷子進去後可以看到蠻多家可以換錢的 這次是在우리환전(友利換錢)黃色招牌的換錢所換錢

10/28的美金匯率是1125 和首爾明洞的差別是這邊的換錢所都要進去問才能知道當天匯率

我是看小梨的介紹順利找到的 ---->小梨的教學請點我

換完錢 走到札嘎其的西區廳站 서구청 上車 "사하구1-1" "서구2" "서구2-2"就抵達來釜山必去的甘川洞文化村啦

我是用走的 可以順便逛逛走走 但是搭地鐵也ok 搭一站之後轉搭公車也有轉乘優惠

從1號或是3號出口出來 往回走就會看到了 找有上面這三個路線的站牌 就會等到車子了

用NAVER MAP在當地亂走都找的到路 導航相當精準 唯一的缺點就是都是韓文 

回程下車可以跟著人潮就會走到BIFF廣場 順道吃點小吃

但我一不小心吃到一家超級辣的辣炒年糕 眼淚都要噴出來 要慎選阿

再往下車的反方向繼續逛 沿路走回去就會回到南浦站

到樂天百貨頂樓看影島大橋 每天下午2點會開合一次約15分鐘

相當特別 好像已經是大家到釜山必去的清單之一了

地下室還有超市可以採購 逛完就回到廣安放下手邊的行李 稍作休息 準備看煙火了  

Shio提供了相當便利的房間 在廣安有電梯的出口走路不用一分鐘就到真的相當便利

airbnb訂房連結請點我 房內有提供杯麵瓶裝水和雞蛋 還有一隻超大隻的鯊魚

從房間走路到海邊不用10分鐘  當別人還在擠地鐵回家時 我已經在房間裡了

雖然當天房價稍貴 但在附近一房難求的狀況下 我覺得還算合理 

位在高樓層 晚上很安靜 房間乾淨 水壓穩定 蠻推薦給大家

去看煙火建議可以帶點東西去吃吃喝喝 路上經過的飯捲店家超好吃 選了辣味牛肉 我吃過最好吃的飯捲

下面給大家看當天拍的其中兩個小片段 現場真的很震撼

中間會稍微間隔一下  可以讓畫面不會那麼多煙霧 拍照也會更好看

我的前面剛好有一位長頸鹿先生 手伸到最直了還是被他擋住阿~請見諒

當天很擠很多人 如果預算夠也可以考慮買座位 就不用人擠人 只是要在六點前入座

kkday & klook 都有賣哦!

 

Day2連結請點我

 

如果有任何問題想問 我都會盡量幫忙回答的

喜歡我的文章 請幫我按個讚 謝謝你們的喜歡與支持

 

 

arrow
arrow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