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藏山位在韓國西南部 不論是從首爾還是釜山出發都大約需要3.5~4小時

因為路途遙遠就直接在kkday上訂行程 少煩惱到底要怎麼去

搭配的行程組合很多  有從釜山出發也有首爾出發 有含纜車車票,接駁車車票,午餐有的則沒有

可以看看最適合自己的行程 

我選的行程是在釜山的西面站出發 出發時間是早上7點20分

當天也有klook的行程 在同一個地點集合 找上面照片的金先生核對名字

金先生會中文  所以對於語言方面完全不需要擔心

因為搭車時間將近四小時 車程一半時中間有停一次休息站 停約15分鐘 時間相當充裕 可以稍微逛逛

沿途風景很美 越靠近內藏山還看到相當多的房子的屋頂是由大量太陽能板組成的 相當特別

午餐停好車後就先在旁邊餐廳用餐

吃的是特別的山菜拌飯 分量不小 有飽足感 

吃飽全員就一起移動到賣票所門口

進去之後就可以自由活動了 有相當充裕的4個小時時間 可以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逛逛

而我選擇上山都搭車 回程都走路 

找到賣票所先買一張成人票券 帶著票券去搭接駁車 直達纜車賣票所

特地花1000韓幣為的就是能在比別人早到一點點 因為纜車也要排隊阿

因為下山打算用走的就只買了單程券 成人單程價錢是 5500 來回好像是 8000

不到四分鐘我們就抵達 走到八角亭也沒花幾分鐘

但相當可惜應該再晚幾天來會更漂亮 當天大約只有5成轉紅 楓葉最漂亮的時間總是難以預測阿

從八角亭旁邊就有路可以到內藏寺 沿路的下坡蠻陡的 慢慢走大概半小時以內就到 然後也順便下山了

所以只買單乘纜車這決定對極了

在跟著人群走就會走到外面這個內藏寺的拍照地標

繼續往外走就會到內藏山大家必來拍照的羽化亭

再往外走就會到中午進來的賣票所  再出去沿路有很多店家可以逛逛

回程中間也停了一次休息站 吃點東西上車睡一覺就抵達西面了

最辛苦的莫過於我們的司機了 來回開了八小時呢 

當天天氣蠻涼的 到晚上更是冷得沒話說 大家一定要做好保暖阿

 

如果有任何問題想問 我都會盡量幫忙回答的

喜歡我的文章 請幫我按個讚 謝謝你們的喜歡與支持

 

 

arrow
arrow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