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811_thumb

來到廟口除了吃泡泡冰、營養三明治還有許多好吃的一定要試試 阿華炒麵就是其中之一

每到用餐時刻總是大排長龍 就可以知道來朝聖的不少 當地人也有外帶回家吃的

IMAG9439

上面兩盤都是肉絲炒麵 喜歡咖哩的人也可以加咖哩

還有什錦可以選擇 也一樣可以加咖哩 還有湯品可供選擇

建議避開尖峰時間比較不用大排長龍 不然有可能飢腸轆轆到昏倒在路邊也還沒輪到你

價格的部分

肉絲炒麵/肉絲湯麵 60元

肉絲咖哩炒麵 65元

什錦炒麵/什錦湯麵 70元

什錦咖哩炒麵 75元

麵的部分可以選擇 油麵、烏龍麵、米粉

麵的口味清爽不油膩 麵條軟Q不軟爛 自己也去吃過幾次 價格沒有非常親民就是了

沒吃過的朋友可以試試

 

最後同場加映 到廟口琳瑯滿目到不知道要吃什麼下面有幾樣推薦

字很多不想看字看這篇有照片呈現 "不藏私推薦(食)~基隆特輯"(←點我

大家都推薦的營養三明治、天婦羅、滷肉飯&肉羹湯

貴到我有一陣子沒吃的蚵仔煎、最近才剛吃過的麵線羹、一口吃香腸

一口吃香腸旁邊的攤販 從小吃到大的煎鳥蛋、石花凍、陳家炭烤的章魚腳(下午會在仁三路正中央)

泡泡冰(推花生花豆口味兩種口味攪成一杯)、金興蔴荖、米粉湯切一點小菜

很多人吃有2層樓的三兄弟豆花、三兄弟門口的碳烤三明治、紀家豬腳、全家福湯圓5號 

彰化銀行門口的可麗餅我都點巧克力加起司、還有轉角的鹽水雞 超多 我光打就累了XD

其實基隆廟口好吃的東西很多 地雷很少 跟著人多的點吃準沒錯(最好是看起來像在地人來吃飯的)

歡迎大家來基隆吃東西哦~

 

店址:基隆市仁愛區愛四路1之3號(泡泡冰往一口吃香腸方向走的那個轉角

轉過去一直走就會看到 如果你已經看到50嵐表示你已經過頭請往回走一點點)

路上會經過老窩咖啡(←點我 逛累了可以去喝一杯休息片刻

 

arrow
arrow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