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736

好吃的蚵仔煎上桌囉 味道一直都沒變很好吃 不過蚵仔不多就是了

IMAG0738

蚵仔煎60 蚵仔湯50 一家開了好久的店 還蠻好吃的 但是有點小貴

但是基隆廟口很多東西都不便宜了啊 見怪不怪

IMAG0735

看看擺在台上的蛤仔 這光澤 哈哈 新鮮啦啦啦

IMAG0737

老闆迅速地煎一煎 不用兩分鐘就送到我面前

偶爾來吃吃 其實很不賴 尤其是有人請客的時候 哈哈哈 

蚵仔煎就在基隆廟口第36攤 

 

IMAG6140  

來到基隆廟口 有個不可錯過的攤販 那就是陳家碳烤啦 尤其是他家的章魚腳

別懷疑上面那個就是章魚的其中兩隻腳而已 靠海的基隆有的就是新鮮的海鮮

IMAG6137  

就是這個啦~除了我推薦的章魚腳 還有其他很多選擇 任君挑選

如果不愛他們刷上去那層醬 可以跟老闆說你想該吃椒鹽的

IMAG7013  

章魚腳還沒上烤架前的模樣 最左邊的一塊塊串成的是小串的50元一隻

其他的就秤重算價錢囉 看你想吃多少的份量就挑哪知給老闆秤

不過我也必須說它不太便宜 大概價錢從80~250不等

IMAG0012  

但是吃過就會愛上 這個基隆人只要有到基隆廟口

都會準備一張紅色鈔票 去買它來吃

IMAG6138  

不大的攤販 晚上總是被人群圍繞 可見它有多好吃 

不過我也必須說 它現點現烤 勢必需要等候個5分多鐘

建議你可以先在附近繞繞點杯喝的 配上它一切都已足夠啊

 

廟口裡還有另外一家謝家碳烤 賣的東西差不多 甚至還開了店面
不過我個人要吃還是會找他們家吃 別問我為什麼 我就是喜歡 ㄌㄩㄝ~

 

店址:就在廟口裡 下午大概會在肉圓&麵線羹門口擺 肉圓跟麵線羹也不錯吃
晚上會往泡泡冰附近移動位置 老闆是一對母女 下午太陽大貼心女兒會出來擺攤
晚一些媽媽就會出來囉 之前看來看去沒看到晚上來看到的老闆還驚慌的一下 想說老闆換人了XD

 

arrow
arrow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