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lbVUIMO-eo

sorry 這個我沒什麼興趣 而且才剛重播完胡椒餅哪來的不用排隊 大排長龍好不!!

 

2

這家店嘛....據當地人可靠消息 平常沒有很多人 今天去也是一堆人桌上都有雞絲麵

然或我覺得普普通通 不如去全聯買滿漢大餐泡麵 有肉 便宜 還很好吃咧XD

IMAG0834IMAG0835

然後點了兩碗 居然有一碗的蛋破掉 啊!!!!好在貼心的男人願意跟我換 不加蛋35加蛋40

 

3

這個天氣熱來一碗超消暑啊 但是其實也沒有料很多 也沒有很大碗 我都想點第二碗了

比起主持人我們的料在底下 老闆為了應付廣大慕名而來的民眾 料已經分裝好在碗裡堆成金字塔 人來就加冰直接上桌

IMAG0823IMAG0824  

料是蠻好吃的 但是能再多一點該有多好 我其實很想直接端碗走去問老闆可不可以多加一點料XD

這樣一碗25 米可白說的35應該是有加牛奶(煉奶)的吧 下次去可能就直接一人點兩碗了吧 哈哈

 

地址 :

清記冰果室(雞絲麵)  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二段18號

蕃薯市八寶圓仔冰  彰化縣員林鎮光明街216

 

 

arrow
arrow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